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钰之乌托邦

空想社会主义社会,美好,人人平等,没有压迫.就像世外桃源.乌托邦式的爱情也是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龙门飞甲-就这样  

2012-01-11 22:19:31|  分类: Flyingfree的传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龙门飞甲-就这样

    趁着元旦的空闲,奔赴万达广场看了IMAX的龙门飞甲。

 

龙门飞甲-就这样 - 钰 - 钰之乌托邦

 

我是冲着周迅去看的,只要看到她,我就挺开心的。

很早以前就喜欢这住温榆河畔的北漂美女,每回在二高速看到温榆河的标志牌,就有别样的感觉。

印象中,这是一个古怪精灵的美女,粗粗的嗓音一听就分辨得出。

看过她很多电影,印象比较深的是《鸳鸯·蝴蝶》,看了几遍,也推荐给别人看。听过她的歌,一曲《飘摇》听了几年。

她符合我的审美观,要是能更高点就更好了。喜欢的美女,一直是这样的,端庄,带点颠覆性的调皮,看上去不妖,不能象范冰冰那么妖媚,笑起来甜美,深邃的眼神,别样但听起来很顺耳的声音

 

她坐在那里吹笛子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她那么落寞,她对赵怀安说,这三年来我觉得这个江湖好大……还是不经意就心疼了

周迅主演的电影,我都爱看。其他人怎么来看待这部片子,不重要了。套用周迅最后一句话:就这样!

 

这三年来我觉得这个江湖好大…

 

Arjade 2012111日晚于禾祥西路小居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